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来我院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来我院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是2020春季开学学院准备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如何解决等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清丽、院长刘长辉及相关分管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姚书记传达了《湖南城市学院疫情期间校园管理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补充规定》等文件精神,要求学院把学校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位教职员工,严格执行学校各项举措和规定。姚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面临的实际困难。姚书记充分肯定了材化院在疫情期间为春季复学所做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如何解决实际困难做了详细的指导,她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毕业指导、就业引导、心理疏导、学习辅导、健康教育等工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互助,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其他年级的学生能安全愉快地学习和生活。(刘凤娇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