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部来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202244日上午,统战部部长谌金中来我院对统战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钟桐生、统战委员孟维参加座谈。

会上,谌金中部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思路及基本情况,询问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近期筹备成立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谌部长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要把统战工作和统战队伍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来抓,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学习和宣传,加强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

钟桐生书记介绍了材化院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材化院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巩固和发展学院爱国统一战线,抓牢抓实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使学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