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湖南大学原副校长章競教授来实验室考察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16日,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湖南大学原副校长章競一行来我院黑茶实验室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振陪同考察。

学院院长刘石泉教授热情接待了章競一行,在黑茶学术交流中心介绍了学院黑茶实验室的历史、发展和成果,品评了金花茶、金花酒、金花面膜等黑茶创新产品,章競教授高度肯定黑茶实验室在黑茶发酵精深加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积极贡献,并就黑茶服务地方、服务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章競教授一行参观了黑茶实验室、文化长廊、黑茶品评室、黑茶金花酵库、黑茶创新产品展柜、活动展板等黑茶科普场所。

章競教授表示,结合地方特色黑茶产业,顺应湖南城市学院地方院校特色,基地黑茶研究工作特色鲜明,符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基地科普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果显著、特色鲜明。(李滔滔供稿、刘石泉审核)

介绍黑茶实验室基本情况

评鉴实验室自研黑茶创新产品——金花茶

评鉴实验室自研黑茶创新产品——金花酒

参观黑茶科普长廊

参观黑茶金花酵库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