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2022年5月23日下午,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1教110召开。学院副院长孟维、化工系主任曹文秀、副主任陈超、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蓉、化工专业教师齐风佩、曾永林、王立勤以及2019级全体化工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化工系主任曹文秀主持。曹主任首先介绍了化工生产实习对提升化工专业学生专业能力的重要性,然后详细介绍了实习单位华腾制药、岳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惠州伊斯科新材料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招收实习人员的基本要求。随后化工系教师曾永林为大家详细强调了如何在化工企业实习单位保护好个人,以及如何安全顺利的开展实习工作。

副院长孟维做总结性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生产实习过程中注重培养自己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化工生产实习,掌握化工生产知识,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化工人做好铺垫。(王立勤撰稿、孟维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