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周永华教授来我院做化工原理金课建设讲座

作者:田雪萍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1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南大学周永华教授来我院做化工原理金课建设讲座。主持工作副院长刘长辉教授主持会议,中南大学环境资源研究所所长王晖教授和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焦飞鹏教授出席了会议,我院4个金课团队负责人和组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刘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金课建设的计划目标。随后周永华教授的讲座围绕金科建设分类:线上金课,线下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虚拟仿真金课,社会实践金课等,以及金课建设基本要求:课程体系建设,线上线下教学资源建设及课程教学组织实施三个重要环节,由授课教师,线上资源建设教师,线下案例库建设教师,技术支持人员等展开,同时要形成以学生以学为中心,教师以教为主导的金课建设理念,才能组建一个完整的金课建设团队。老师们纷纷表示此讲座对金课建设更加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