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友、湘潭大学高平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应我院邀请,在我院516会议室,湘潭大学李银辉教授和高平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学,李银辉教授以《分子荧光探针设计与生物传感应用研究》;高平教授以《新型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 为题做了2场精彩的报告,报告由我院材化院院长刘长辉教授主持,我院教授、博士参加了讲座。

李银辉教授介绍了他的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详细的介绍了分子荧光探针设计与生物传感应用研究过程,以及在研究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新的问题,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具体方法。高平教授从新型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的背景、研究兴趣、设计方案及研究思路以及研究过程中发现的科学问题给我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学。学术讲座后,李银辉教授和高平教授与参与人员就国自科项目申报进行了现场交流,气氛活跃,为我们申报2020年国自科的老师提供可行性思路。(田雪萍供稿、刘石泉审核)

 

高平教授在讲学

 

李银辉教授在讲学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