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化工本科专业毕业十周年庆典

作者: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五一”假期,我院2007届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庆典在化工楼308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位校友与学院十几位教师聚集一起,畅谈往事,展望未来。校领导雷存喜参加。

会上,院领导胡拥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与校友们共同回顾十年前在城院的学习和生活点滴,并期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用能力回报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副校长雷存喜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概况和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校友们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副书记钟桐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壮大历程,并祝福校友们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开阔越走越稳健越走越进步!校友们分别向老师汇报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历程,并相约10年后再次相聚湖南城市学院之后,校友们参观了化工楼及黑茶研究基地,师生留影。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