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01-07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了校友返校座谈会。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钟世安教授返回母校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领导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龙立平院长、党总支刘辉副书记等。我院领导代表学校向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创辉煌。同时勉励在座的同学们秉承母校“品行兼优,知行统一”精神,将来为社会各行各业发挥骨干作用。

座谈会上,同学们慷慨激昂、畅所欲言。钟世安教授表示能够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感受再次重逢的喜悦,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师生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心情万分喜悦和激动。虽然同学们天各一方,但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恩德,会永远关注母校的发展。钟世安教授坚信我校在具有开拓精神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校友座谈会最后在钟教授和自己的学弟学妹们的欢乐交流中圆满结束。

钟世安教授在座谈会上

钟世安教授考察我院黑茶基地成果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