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继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由湖南省教育厅等10个部门共同主办、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开放大学联合承办的“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827日至830日举行。继2020年我院学子获得国赛铜奖,省一等奖和省三等奖各一项之后,我院学子再创佳绩,由贺国文马德崇老师指导的零甲醛建筑用竹板材项目获省赛一等奖,由黄毅徐玲老师指导的净污沃土,富钾一方项目获省赛三等奖。

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党政、学工队伍和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通过积极挖掘和培育开展创新创业经验交流特邀互联网+”大赛专家现场指导等活动为项目保驾护航,不断增强竞争力我院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高度重视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不断推动专思创融合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专业知识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发展的氛围,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周晓红供稿,张劲审核)

 “零甲醛建筑用竹板材”项目团队成员合影

 学院参赛团队合影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