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横溢,勇往职前”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学校党委“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1025日上午9:30,由湖南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材化横溢,勇往职前”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省内外近40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岗位招聘。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拥军、副处长代敏,学院党委书记钟桐生、副院长贺国文、张劲等领导与各系室主任、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及全体2024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主持。

钟桐生书记在招聘会致辞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专场招聘会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珍惜招聘机会,充分推介自己。2024境工程专业李凯希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感谢学院和用人单位提供职业选择的宝贵机会,并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自我,为回报社会争取就业机会。

与会领导为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瑞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颁发了“就业基地”牌匾。最后,胡拥军处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学校广大毕业生认清形势,珍惜机会,通过自己的知识与能力素质,顺利找到就业岗位,实现人生价值。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双方就工作内容、岗位特点、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据悉,本次来校招聘的企业共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经过招聘会,共有150多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一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签署了就业实习等协议,这既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有效举措,也是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实际行动。  (供稿:马莉 审稿: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