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国文一行赴新化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高质量服务学生实习和就业,10月31日,学院副院长贺国文带领材料系相关老师赴新化湖南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美程)、湖南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科舰),开展专项调研,新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贺国文一行首先深入美程生产线深入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以及往届毕业生在美程的工作发展情况,人事部刘佩经理对于我院学子在美程的工作、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贺国文与美程就学生边实习边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实习学生在公司就业及来年相关工作设想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沟通。美程主导产品有新能源系列陶瓷、温控器系列陶瓷、传感器系列陶瓷、磁控管系列陶瓷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城市云轨、航天航空、电子电器和照明产品等领域。作为材料专业的对口实习基地,美程每年为我院材料学子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

下午,贺国文一行到访了科舰,与公司董事长何忠华先生开展了深入洽谈,表达了合作意向。科舰是一家高性能免维护、EFB/AGM起停、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凭着丰富的蓄电池生产经验、完善的创新体系、良好的用户关系。科舰已成为吉利、二汽东风、北汽福田、三一重工、中车时代等30多家汽车制造厂供应商。全国拥有300多家代理商、10000多家分销商、上亿使用用户,网点涵盖全国各地。在海外,公司产品已拓展至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地区。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我院复合材料专业高度契合,有望成为我院材料学子的又一重要就业实习基地(刘正撰稿,贺国文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