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召开“不负梦想,'研'途有你”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2023年12月19日上午10:00,材化学院“不负梦想,'研'途有你”2024届考研座谈会在化工楼516会议室举行,2024届考研毕业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钟桐生、院长刘石泉与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清华主持。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由学生党支部、团学录制的考研视频。会上,刘石泉院长对于考研的重要性和考研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们沉着冷静充满信心,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考研代表张博轩同学进行发言,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历程,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的关心支持。党委副书记张清华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注意方法,认真备考,以良好的状态应对考试。团委书记、辅导员田雪萍提醒学生关注有关考研注意事项。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为考研代表赠送祝福“小礼物”,全体考研同学在横幅上签名或签祝福语,以此鼓舞同学考研成功。

最后,钟桐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和决心,稳定情绪,注意工作方法,在奋斗中才能闪光,在拼搏中才能精彩,祝福考研学子“苹”安健康、“橙”功上岸!(田雪萍供稿、张清华供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