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公寓管理中心成立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婷)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公寓学风文明文化建设与安全管理,营造“文明整洁、学风优良、和谐互助、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2022年5月11日晚上19:3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公寓管理中心成立暨安全教育培训会在化工楼317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晏小波及各班级、公寓管理学生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晏小波老师指出,材化院公寓管理中心的成立是学院公寓管理的一次改革创新,有利于公寓管理服务质量的提升,学院将依托公寓管理中心平台,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加强日常检查管理。会上,针对近期宿舍安全、校外租房学生管理以及公寓干部培养,晏老师做了具体安排布置与培训。

新任公寓管理中心委员甘妮艳就公寓管理相关制度进行说明。新任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张梦菲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寓管理,更好服务于老师与同学,公寓管理中心将设置“纪律检查部、学风建设部、权益维护部”三个部门,并就部门职责要求和工作内容进行介绍。

最后,张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干部在公寓管理中所做的贡献,希望新公寓管理中心成立后继续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优势,注重公寓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加强工作创新和总结宣传,树立良好团队形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共同打造文明整洁、学风优良、和谐互助、安全有序”的学院公寓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晏小波,审稿: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