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铸芳华,奋进新时代”首届学生才艺大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2023年12月27日晚,材化院“青春铸芳华,奋进新时代”首届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新食堂三楼举行。院长刘石泉、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副院长贺国文、环工系主任黄毅、化工系主任曹文秀与全体辅导员参加晚会并担任评委,现场400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赏才艺表演。

赛前,刘院长作了新年致辞,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同学们在思想政治、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各个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向每一位师生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寄语学院学子在新的一年珍惜时光,踔厉奋发,不负青春,在奋斗中取得更大进步。

比赛以“紫外线”乐队的一首《yellow》拉开了序幕,通过初赛选拔,共有歌曲、舞蹈、器乐、小品等十四个才艺节目进入决赛,动感十足的流行歌、舞曲的串烧,诙谐的小品点燃了现场活跃的气氛,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后,评委老师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田雪萍供稿  张清华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