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刘嘉馨)2024311日晚7点,材化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报告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讲座由湖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吴振华主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就业专干徐晨曦与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讲座伊始,徐晨曦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对院内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的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强调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

讲座中,吴老师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历程,以大学生职业规划成功案例,让大家明白语言表达能力、外语口语能力、良好的身心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是在求职择业中的作用,也让我们意识到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报告会上,吴老师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讲座,让材化院学子对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能够进一步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主动将所学专业与未来职业相结合,将目标和行动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实现未来个人高质量就业发展。

吴振华老师带来鼓舞人心的演讲

同学们积极回应吴振华老师

同学们认真参与倾听演讲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