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开学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院干大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2024年3月3日晚上19: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4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暨第一次院干大例会在信电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副院长张劲、学工办主任徐晨曦、团委书记田雪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晏小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莉、教学督导夏莉、林一婷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全体团学会干部约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劲副院长就教学工作、教学督导、考研复试调剂以及大四论文写作等工作部署安排;马莉老师就党员学习、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培养作了说明;晏小波老师就建立贫困生信息库、寝室五大检查等做了工作布置;徐晨曦老师就开学报到、班会、安全防范教育、创文工作以及就业等工作做部署;田雪萍老师结合2023年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对政治学习、团培、无手机课堂、学风建设、日常管理以及三月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上,对2023年表现突出的综合事务部、心理部和公寓管理中心颁发了“工作优秀流动红旗奖”。

最后,张清华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新学期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调整状态,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二是提高安全意识,注意消防、交通、人身、财产、网络、意识形态和实验室安全。三是处理好工作与学习、集体与个人、做事与做人三种关系,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院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