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全院教学管理工作的研究、咨询、决策机构。教学指导委员会由直接从事教学工作、有丰富教学工作经验的教师和懂得教学工作、有管理专长的教学管理的专家组成。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成员由院学院长聘任,任期三年;教学指导工作委员会由教学副院长主管。

教学指导委员会主要工作职责:

一、审议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本科及专业评估、重大教学改革措施、以及教学管理部门提出的实施方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等,进行专题调查研究,提出建议。

二、审定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

三、推荐校级重点课程和精品课程。

四、评定校级优秀教材,向学校推荐优秀教材名单。

五、评审院级教学研究立项项目,审议、申报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六、评审院级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及院级优秀教学成果奖,审议、推荐申报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

七、与学校督导委员会做好教学评价工作。

八、年初讨论、审定教学经费预算报告和重大教学投资项目。年终审查教学经费情况。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任 委 员:胡拥军

副主任委员: 刘石泉

      员 : 钟桐生 龙立平 刘长辉 肖谷清 尹志芳 董  萌 贺国文 林 

      书:  田雪萍

 

                                                                                               20176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