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秘书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1. 配合教学副院长抓好教学质量监控,定期检查、督促教师课堂教学,及时做好情况记录和上报工作

2.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教学任务,上报每学期的教学计划,打印装订课表;做好教材征订、排课;做好各类考试安排工作,及时反馈信息给教师,及时收集和上报相关材料。

3. 做好学校各类教学检查所需材料的收集整理,督促教师落实迎检材料的自查自检。

4.协助教师办理调、停课报批手续,并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

5. 协助教学副院长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材料整理,检查督促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实施情况,整理毕业论文(设计)汇总材料,上报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协助教学办主任审查学生毕业资格,协助学工办发放毕业证等。

6. 做好学生的学籍管理,包括升、降级、退学等。

7. 上报年度教师教学工作量。

8. 及时搜集整理学生、同行及教学督导等对任课教师的评价材料,为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考核提供依据。

9. 做好每学期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课表、毕业论文(设计)、考试试卷、成绩汇总等

10.完成并及时反馈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学校单位:教务处教学办、实践办、科研办,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