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行(二)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为加快落实材料专业2019年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19年4月18日至19日,分管科研副院长刘石泉教授、材料专业负责人贺国文博士、系主任游一兰博士及张劲博士一行四人赴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副院长魏姗姗、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曾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专业实验室主任夏勇博士、党支部书记李祥刚博士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管理、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教师科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建立研究生招生基地达成共识。魏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了解了专业实验的开设情况,并与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了交流。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