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贺国文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为指导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强化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收集、整理,特成立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其相关职责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长:  刘长辉

副组长:  石清丽  龙立平  刘石泉 钟桐生 

员:   龙立平  刘石泉  贺国文  游一兰

                      尹志芳 

书:   颜利红

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1.组长全面负责毕业论文工作,包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计划安排,组织学术委员会审题,组织中期检查,毕业论文答辩和成绩评定等。

2.副组长在组长的领导下,具体负责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内容包括开题计划,时间和分组安排,学生考勤,实验室安全与卫生监督检查,学生论文(设计)情况调查与评价,答辩具体计划与安排等。引导全院教师搞好论文工作,负责材料的整理归档和检查,信息反馈等。具体为:

a)全面负责本院2019学生毕业论文 (设计)工作的运行和各阶段的质量保证;

b)向相关教研室下达毕业论文 (设计)工作任务;

c)组织审定全院毕业论文题目,检查毕业论文任务书的填写情况,进行毕业论文工作动员;

d)负责组织毕业论文 (设计)的开题报告、期中检查和答辩工作;

e)定期组织检查毕业论文 (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负责论文研究工作的条件保证和安全工作;

f)严格把好审查关,严禁毕业论文研究或设计工作中的弄虚作假现象,杜绝论文中抄袭现象;

g)负责收集、整理毕业论文 (设计)的各种材料,并负责审核材料的规范和完整性;

h)审定全院学生毕业论文 (设计)成绩,并负责向学生公布;

i)评选本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并向学校推荐;

j)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和材料归档工作。

3.副组长钟桐生副书记负责学生请假及考勤事宜,学生请假在三天以上的,必须经其批准。彭天英老师负责实验室安全与检查。

4.其余成员负责本教研室或实验室教师的论文宏观把握,包括实验(设计)进度,指导老师工作责任心,材料收集整理情况等。

5.秘书负责相关通知的传达,有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迎接学校检查。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93月(修订)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