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教研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28号日下午,环境工程教研室在化工楼312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对学校和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说明。

 教研室主任黄毅老师首先就3月份需完成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下来,全体老师对2019本科教学全面振兴年核心竞争力攻坚年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金课打造、教学改革和推动课堂革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论,在金课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上形成了初步的工作思路。最后全体老师还对本专业的发展方向、课题申报、教师培训、2019届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这次教研活动,全体老师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全体老师在新学期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实现四个回归为抓手,以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核心竞争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