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陈子良) 11月4日晚19: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委员会议在15-400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特邀材化院辅导员潘赛老师参与指导。参会人员为材化院全体心理部成员和心理委员。

首先,在会议中,潘赛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保密性的原则,讲述了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和心理委员需细心认真这一准则。紧接着,潘老师就接下来的心委工作进行任务布置,定下材化院于11月5号晚进行心理普测的任务。还特别说明如需咨询需提前预约。此外,潘老师还提到心理委员需要按时完成以下工作:每周五提交心理信息员工作报表,每月写一篇自由稿件,安排特色活动并收集特色活动报名表等。会议的最后,潘赛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态度问题,希望心委与心理部之间的配合与交接更顺利、更融洽!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掌握文化科学知识的重要保证,有了良好的心态,不仅能取得好的学习效果,还有益于终身的发展。大学生应当要做到心理健康,争取身心健康,有需要的进行心理咨询,制定好自我时间,增强自我心理素质,并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挑战!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  

心理部与心理委员认真开会

潘赛老师在指导工作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