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召开期末心理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9:00,材化院在15300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心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生以及材化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钟书记强调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及形势的严峻性回顾了我院本学期过去三个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特别强调一定要做好毕业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尤其要重点关注不能按时毕业、失恋分手、求职困难、贫困地区特别是建档立卡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务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及时预防和干预。钟书记再三强调心理健康工作务必做扎实、做细致,关注和跟进特殊学生,做好心理育人这项保安全、保稳定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对我院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确保毕业生的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和充分就业。(潘赛供稿、钟桐生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