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陈忠宇)2021年10月7日中午1215,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15栋400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例会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召集,潘赛老师心理部部长涂晶芹和副部长黄烨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心理部各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

潘老师在会议上介绍了心委职能,让大家对心委工作以及心理健康教育有了一定的了解。心委需充实自己在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同时发挥自身魅力去感染周围同学,取得同学们的信任,做好保密性工作,细致认真地为同学们服务。并且强调作为心理信息员,应及时向老师报告出现的突发事件。会议听取潘赛老师与心理部部长的要求,部署了各班心委的工作。首先,各班心委需提醒各班同学关注材化横益与橙之心微信公众号以及添加材化院心理部QQ号并截图备注。其次,各班每月需提交两篇关于心理的自由稿件,可由心委自行安排人选。再次,介绍了有关心理剧场活动,需由心委收集报名表。最后,潘老师强调大一需盖7个心理章的重要性以及对接下来进行的心理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通过本次心理部心委工作会议,相信各班心理委员对心委工作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心委对自身工作的使命感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108102-21陈忠宇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