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 4月 1 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工楼3 17 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石清丽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石清丽同志领学《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内容,许达哲同志强调: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湖南担当;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群众、深入基层一线、深入青少年群体。

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石清丽发言:要在学史中求真理、悟真理,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胡拥军发言:要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要让广大青年大学生练就过硬能力本领,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各项挑战。钟桐生发言:要加强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教育与引导,让他们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我们将深刻领会许达哲同志主题党课精神内核,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陈艳姣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