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晚上9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5栋500组织开展了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艳姣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考研的同志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及心路历程。李娟同志分别从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等几方面进行分析。唐胜伟同志强调良好的心态对考研至关重要,临近考研前心情可能会有一个低落期,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坚持到最后。

随后在备考的同志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疑问,在得到有针对性解答,同志们认为通过这次互动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大三考研的同志们表示:对照国家的“三新一高”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将认真投入到考研的学习当中,沉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陈艳姣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