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晚上七点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5栋500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艳姣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唐胜伟、胡书利两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毛新同志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作为党员的我们,不能忘记历史,要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分清主流和支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向洁同志谈到: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员,要自觉遵守纪律。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得信仰迷信和邪教等。要相信科学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艳姣同志总结了党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做出了相应安排,她强调: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考察,担任政治辅导员的党员要主动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并进行指导。(陈艳姣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