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材化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2021424日,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赴桃江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学习室,同志们观看了战役记录片《致敬益阳解放战场上的东北英雄》,马迹塘战役中悲壮激烈的故事,先烈的感人事迹等让人流泪;陈列馆内墨迹斑驳的文字资料、泛黄的黑白老照片、百战将军的留言等让人动容……..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信念坚定、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崇高品质。我们深刻感悟到战争是如此的激烈与残酷,幸福生活是如此的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

对于这样的党日活动,一位参与者表示:“我们要学习革命志士奋勇拼搏、舍己为人的崇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与工作中去,担起一份责任,干出一番事业。”(张劲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