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四进一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强化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四进一表”之学生党员进宿舍一对一帮扶活动。学生党员分别在学生公寓4栋、15栋、18栋定期开展学风督查与学业指导帮扶等活动。

2021512日晚上7:30,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公寓15栋大厅集合。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陈艳姣同志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学生党员分散到各学生寝室,进行学风督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有的和大家分享党史学习体会,有的为同学们讲解习题,有的为考研的同学加油打气等。(陈艳姣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