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周报—材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年527晚上9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5栋500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艳姣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学史崇德”主题的四个相关文件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接着全体党员纷纷发表感想。其中,张倩莹同志谈到:在学习党史中,我们要注重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鼓起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李娟同志说:历史是照亮现实和未来的一面镜子。我们党百年历史所培育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构筑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更是照亮前进征程的一面明镜。

最后,陈艳姣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要入脑入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进行精神历练,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影响与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学习党史的热潮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陈艳姣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