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527日晚上8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15-500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由陈艳姣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清丽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首先,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陈艳姣同志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怎样转移党员组织关系,如何填写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档案的重要性以及保管注意事项等。

接着,石清丽同志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她强调:作为毕业生党员,以后无论是继续求学深造还是在工作岗位上奋斗,都应该不忘初心,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应该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最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态发言:感恩学校四年来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陈艳姣供稿、石清丽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