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调研我院黑茶产教融合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28日,学校李建奇校长、雷存喜副校长陪同湖南省教育厅产教融合调研组专家一行,来我院黑茶基地考察产教融合调研,学院胡拥军院长、黑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石泉教授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黑茶基地与湖南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攻关项目、科技成果、师资互聘、联合定向教材、见习、实习等进行了详细调研。

湖南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刘杏益副总经理,在调研会上就公司与湖南城市学院产教融合项目的发展历史、机制、过程、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自2007年与湖南城市学院组建联合实验室以来,黑茶重点实验室与益阳茶厂有着深入的合作关系,先后联合建设了黑茶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湖南省黑茶活性功能成分开发应用研究基地、院士工作站、金花工程中心等一大批黑茶产教融合项目,形成了运行高效的合作联动机制,结出了较为丰硕的成果。(李滔滔供稿 刘石泉审核) 

 刘石泉教授介绍产教融合合作机制

 刘杏益副总经理介绍产教融合进展情况

 产教融合成果调研

 黑茶金花种质资源库调研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