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化工设计决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

化工设计决赛在我院举行

 

715-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化工设计)决赛在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城市学院等25所高校41支队伍共计246名师生参加,本次赛事分四个阶段进行,715日上午报到注册,715日下午至716日下午分AB组进行答辩评分。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经历了90支队伍的初赛及41支队伍的决赛后,本次化工设计决赛共产生获奖作品68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21件、三等奖32件。

湖南城市学院“WIN”队获化工设计决赛一等奖,“正义的伙伴”队获决赛二等奖,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化工设计)决赛的圆满举办,对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拼搏精神起了积极促进作用,也充分体现了湖南城市学院化工与实践融合创新发展的教学成果。(张劲供稿 刘石泉审核)

 

说明: D:\2021学科竞赛材料\2021学科竞赛照片\化工设计组竞赛照片\15日晚上\A组2.jpg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化工设计)决赛现场

说明: D:\2021学科竞赛材料\2021学科竞赛照片\化工设计组竞赛照片\16日上午\B组4.jpg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化工设计)决赛现场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