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创新作品决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

创新作品决赛在我院举行

 

715-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创新作品)决赛在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城市学院等23所高校46支队伍共计9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赛事分四个阶段进行,715日上午报到注册抽签,715日上午报到注册,715日下午至716日下午进行答辩评分。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经历了156支队伍的初赛及46支队伍的决赛后,本次化学化工创新作品决赛共产生了15个一等奖、23个二等奖、29个三等奖。

湖南城市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谭红微、王正义同学作品获创新作品类决赛一等奖;环境工程专业学生柳叶获创新作品类决赛二等奖;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张茜雅,汤涵 银一笑同学获创新作品类决赛三等奖。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创新作品)决赛的圆满举办,对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拼搏精神起了积极促进作用,也充分体现了湖南城市学院化工与实践融合创新发展的教学成果。(张劲供稿 刘石泉审核)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创新作品)决赛现场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创新作品)决赛现场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