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院校专家前来材化院开展科研、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2023年9月份先后有广西师范大学、南华大学、长江大学、怀化学院的材料、化工、环境方面近20名领导专家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就教师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来访专家介绍了各学校在建设科研创新平台、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优化学科发展方向、打造向心力强创新能力突出科研团队等方面的经验,对我院的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学院领导以及各系室主任、骨干教师参与了系列活动,对兄弟院校的传经送宝表示诚挚感谢,针对专家们的经验分享以及指导性意见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通过与高层次兄弟院校开展人员互访和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互学互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校际人文和学术交流,为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余松林供稿,贺国文审核)

广西师范大学专家与我院教师讨论科研平台与资源共享

南华大学药学院专家分享学科建设经验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