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院学生邓单单获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资格

作者: 时间:2013-03-08 点击数:

近日,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传来喜讯,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09级学生邓单单顺利通过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的申请材料审核、笔试和面试,已被该校录取。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Sabah)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www.jsj.edu.cn)公布的一所正规公立大学,学校成立于1994年,主校区位于马来西亚东海岸Sepanggar海湾,占地999英亩。学校共设有13个学院、3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3个学科1800种课程,其中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学位课程。该校有在校生18000多名,教职员工1766人,累计至今共招收了1000余名中国留学生。

经学校国际交流处精心组织与积极联系,邓单单于今年3月开始参加为期6个月的语言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后将于9月正式入读沙巴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课程。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