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女生节

作者: 时间:2013-03-08 点击数:

2013年3月7日,城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随处可见的气球、玫瑰花也为节日增添了许多浪漫的色彩。宿舍边、食堂前,祝福女生的条幅海报随处可见。而在这特别的日子,我们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也为它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活动。

就在3月7日中午12点,我院学生齐聚食堂门前,精心为女生节准备的欢庆活动按时拉开序幕。

在这次活动中,首先开展的环节就是有奖问答,各种各样的经典而又搞笑的问题,将现场的气氛抬到高潮,而围观的人群也慢慢变的壮观。

一段激烈的抢答游戏结束后,就是我们的第二个环节了,这个环节是由我们的现场观众自主报名唱歌,有备而来的同学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尖叫,他们有的为自己的女朋友而唱,有的为自己的同学而唱,让现场的女生们高兴不已。

而最后一个环节就是让现场的男观众为女生们写上自己的祝福,然后贴到心愿墙上。五颜六色的便签,满满的写上了对女生们的祝福。

活动也就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在这样的节日里,女生们收获的不仅是礼物与祝福,她们也学会了如何更好的爱护自己,成为更自信、更美丽的城院女生。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