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四届基础化学实验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3-05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13年7月在湘潭大学举行的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基础化学实验竞赛,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特举行选拔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赛办法

  1. 参赛对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0级全体学生;
  2. 竞赛内容: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和仪器分析理论及实验操作知识;
  3. 组织实施:整个选拔赛分预赛(笔试)和复赛(实验操作)两个阶段。根据预赛成绩选出20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按有机化学及分析化两项进行(由抽签决定参赛项目),总成绩=预赛×30%+复赛×70%,由总成绩确定比赛名次;
  4. 奖励方法:按参赛项目进行奖励,每项奖励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1. 初赛时间和地点:2013年3月19日一教107、108
  2. 复赛时间和地点:另定

三、报名方式

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在各班班长处报名,然后将名单统一汇总交给王锋老师。

联系电话:0737-6353033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3年3月2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