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院2013年新学期干部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3-03-05 点击数: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3年新学期干部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3年2月26日下午两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3年新学期干部交流会在我院团学会会议室举行,我院新来书记肖爱民,专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刘辉,辅导员周老师、徐老师、陈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我院肖书记就“为民,务实,清廉”,谈出了自己的体会,他在会上强调,要以为民为首要,务实为根本,清廉为关键,另外他还强调干部应该工作学习两不误,踏实工作、认真学习。

而在刘书记的讲话中,他则重点强调学生干部的职责,以及如何更好地让学生干部发挥出他们的作用,他认为学生干部是一个团体,团结是保证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各部门应该要互相协调,互相帮助,要端正思想,切实履行部门职责,要有创新意识,从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

最后,辅导员周老师还关于09级毕业生以及学生党建、团学会工作作了相关安排、布置,徐老师将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院的各方面建设能更上一层楼!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