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通讯员:马莉)317日,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领导、辅导员老师与一百余名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从时代的潮流、国家政策、行业发展趋势三个角度介绍了新能源行业。随后,对中伟集团的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产业布局及产业链、市场及发展战略四个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最后,对同学们加入集团后能收获到什么、个人赋能培养体系、晋升机制、具体工作生活环境及企业福利待遇等作讲解说明。在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与毕业生们积极互动交流并送上精美礼品,二十多名有意愿应聘的同学投递简历。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们进行了现场面试,最终录用结果将以电话形式告知。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充分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互利共赢。(审核: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