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存喜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筹备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雷存喜副校长带领学校教务处刘长辉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筹备情况,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石泉陪同调研。

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于本月15-16日在我院举行。大学生学科竞赛具有常规教学不可企及的创新教育功能,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独特的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刘刘石泉副院长向雷存喜副校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我院各项准备工作均在有条不紊按计划进行。雷存喜副校长在肯定我院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强调承办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是省教育厅领导对湖南城市学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筹备工作涉及面广、标准高、任务重、难度大。这对我校组织能力、工作水平、服务质量等是一次全面的考验和检阅。为办好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材化院要加强领导,统一指挥,同心协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承办好此次竞赛。(刘湛军供稿 刘石泉审核)

 雷存喜副校长一行在竞赛场地现场指导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