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雷存喜一行调研指导材化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教务处刘长辉处长、周建存副处长、周攀登主任一行来材化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工作。材化院刘石泉院长、张劲副院长、化工系主任曹文秀博士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过程中,雷存喜副校长重点考察了材化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实验室,刘石泉院长、曹文秀主任等对实验室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反映了实验室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部分设施较为老旧、精密仪器数量不足、实验室环境函待改善等,已无法满足日益精进的本科教学所需。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雷校长充分肯定了材化院领导班子在实验室建设及管理方面的工作举措,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重要意见,如学院应提前谋划,切实做好项目库建设工作;仪器设备购置应紧密结合专业建设需求,并具有一定前瞻性;完善实验室运行机制,制订建--用三位一体的规范化管理制度,将实验室建成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基地。

调研结束后,雷存喜团队及材化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进一步就学校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治远撰稿,张劲审稿)

雷存喜一行调研交流现场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