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立新率队来我院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曾立新率队来我院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

 

 728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率队来我院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科技厅基础处负责同志,益阳市副市长李劲松,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等参加调研,学校雷存喜副校长、袁志成副校长陪同调研。

曾立新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我院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场地设施,在黑茶学术交流中心516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石泉教授的建设情况汇报,组织了座谈交流。

曾立新充分肯定了我院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大力实施“创新平台建设计划”,作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重点实验室要主动作为,紧紧抓住我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曾立新强调,黑茶科技创新工作要立足自身产业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以特色求生存,扬长补短,不断做强做优,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刘石泉审核 胡治远撰稿)


雷存喜副校长主持调研会

听取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