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团队在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18日,湖南城市学院2022“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16支由院赛脱颖而出的大学生团队是本次校赛的主角。大赛包括PPT路演、评审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参赛团队代表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答辩。

经过激烈角逐,由周晓红、贺国文老师指导的两支黑茶创新创业团队“让黑茶舞起来——一种黑茶金花泡腾片”、“一种基于黑茶的降糖产品”分别在大赛上荣获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黑茶金花重点实验室、安化黑茶非遗传承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实践育人、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的良好效果。下一步,两支团队将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对项目进行深入打磨,积极备战省赛,以期在省赛中取得佳绩。(胡治远供稿 刘石泉审核)

“让黑茶舞起来——一种黑茶金花泡腾片”团队路演现场

“一种基于黑茶的降糖产品”团队路演现场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