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团队在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10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在长沙学院开赛,本届“挑战杯”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社会实践、深刻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赛事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地积极响应,先后有15293个项目报名参赛,覆盖全省高校青年师生超过20万人次,项目成果转化累计超过3.53亿元。经省校院三级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04所高校的667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参赛高校和参赛项目均创历史新高。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黑茶基地由胡治远、周晓红老师指导的黑茶创新创业团队“让黑茶舞起来——一种黑茶金花泡腾片”,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组大赛上荣获金奖,充分展现了黑茶金花重点实验室、安化黑茶非遗传承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实践育人、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的良好效果。(胡治远供稿 刘石泉审核)

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组大赛发布现场

红网报道挑战杯黑茶金奖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