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术委员会谋划2020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12日,为引导我院教师的学术研究方向,整合和优化配置科技资源,形成特色鲜明稳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团队,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促进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的形成和优秀科研领军人物的成长,更好地为地方特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根据湘城院发[2020]23号文件关于印发《湖南城市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化工楼317 召开了2020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研讨会,对照双一流学科建设需要,认真研讨本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会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石泉教授主持。

学术委员会研讨了学院学科发展需要,决定优先凝练化工分析技术及应用功能材料与器件、环境治理与修复生物化工新技术四个方向组建科研创新团队,讨论并推荐了四个方向的负责人合理人选其它非四个方向团队可以按照学校要求自行组队。

会议还就团队的建设措施作了初步讨论,形成了共识

学术委员会希望通过建立持续稳定、特色鲜明的科研创新团队,提升学院的科学研究整体能力改变现有多数教师科研工作上的单打独奏现状,形成合力促使青年教师尽快在团队中确立研究方向,进入研究角色。(李滔滔供稿、刘石泉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