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讲话,做模范”主题团课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吴姿励) 生逢其时,自当奋斗其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院团员青年感悟新时代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2022年5月26日晚19:3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新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当新时代青年模范》主题团课团课主讲人为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老师团委书记田雪萍、辅导员熊文高老师以及全体团学会干部、大一至大三年级主要班干部近1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活动伊始,张清华书记将过去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想与大家做一个分享和探讨,对我院青年团员提出“五个维度”的期许: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知识上有广度,能力上有强度,心灵上有厚度。张书记提到,若我院学子能有如此伟大之胸襟气魄,日后必将成为国之栋梁,并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励大家“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最后,田雪萍老师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在校院二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张清华书记的精心指导下,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努力拼博下,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下,我院团学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就,获得了“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益阳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身为材化院大家庭的我们都感到很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定大有作为”,引用“长风破浪会有时”这句话描绘中国的明天,长江后浪推前浪,而我们正是这意气风发奔腾不止的后浪。我院学子应时刻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以严格的团员要求约束自身,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田雪萍供稿  张清华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