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心中有话对党说”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吴姿励)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青年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2022年5月26日晚8:3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新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红色经典、家国情怀、心中有话对党说”诵读汇报演出。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团委书记田雪萍、辅导员熊文高老师以及全体团学会干部、大一至大三年级主要班干部近1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简洁的语言开场,带动了现场气氛,诵读汇报演出也正式展开。《青春中国》等作品让我们看到了在世界东方喷薄而出的蓬勃朝气,充满希望的中国!《党的恋歌》等作品赞颂党不断前进、奋勇拼搏的精神,歌颂红色的党旗和我们伟大的祖国,朗诵风格令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六个团队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以及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对在场的青年团员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表演极具感染力,一定要珍惜当下,好好学习,奋斗正当时。最后,《党的赞歌》荣获一等奖;《青春》、《青春向党,逐梦前行》荣获二等奖;《红船,从南湖起航》、《党的恋歌》、《青春中国》荣获三等奖。

历史在过去驻足,生命仍在奋发前进。希望我院学子时刻牢记历史,以此次诵读汇报为起点继承老一辈先辈的革命斗争精神,在社会大发展的洪流中做出自己的贡献。田雪萍供稿  张清华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