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线上点歌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陈忠宇) 为了营造良好的和谐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调动广大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广大同学在活动中熏陶思想感情,充实精神生活,更好的创建校园精神文明和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于2022年四月初举办了“陌生人的电话”线上点歌台活动。

总有一句问候,让我们的心时刻感受着温暖;总有一次祝福,让我们的心时刻背负着幸福;总有一阵关心,让我们的心时刻承载着感动。为歌声插上翅膀,让音乐传递心声。“陌生人的电话”线上点歌台活动的主要进行的方式是心理部发布活动通知,参加活动者则需要在好友动态评论区评论自己此时的心情或者想听的歌曲,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等待有缘陌生人的来电。活动伊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有的同学交到了朋友;有的同学分享了快乐;还有同学也在这里解开了困扰很久的心结。一曲音乐,一个故事,一份祝福,一丝关爱。同一片蓝天,有不同的心情,同一个校园,有着不同的祝福,聆听歌声,传递快乐。心理部计划将此次活动以期为单位举办十期,后续也会根据同学们的反馈,及时做出创新和调整。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营造了一个良好温馨的氛围,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充实了大学生的精神生活,使情感得到熏陶。虽然疫情还没过去,但我们一直坚信,疫情终将会被打败,生活明朗,万物可爱,春暖花开。

 活动介绍

 活动宣传画

 活动评论区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108102-21 陈忠宇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