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悠悠,书信含情” 主题特色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吴姿励)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就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特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晚19:00举办时光悠悠,书信含情题特色线上活动,用故事给大家带来春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以为亲人、朋友、爱人等一封信的形式开展,同学们借此活动用书信抒发自己想表达却很难开口的想法,纷纷投稿,把自己内心深处压抑很久的情绪释放出来故事既有欢声笑语,也有温润治愈,通过倾听这些喜怒哀乐,收获治愈与情感的共鸣,即使远隔千里,也会感受到比邻而居的温暖。在这里,每个人都会成为最耐心的倾听者活动中间,主持人依次播放每个班的优秀作品并对作品进行讲解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大家也在这些形形色色的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影子,在主持人给出的真挚建议中,收获自己的人生感悟。

“时光悠悠,书信含情”主题特色线上活动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让自己的烦恼与忧愁得到宣泄,调节情绪,放松心情,也让更多的人得到欢笑得到感动,使这个被疫情耽误的春天,以不一样的方式发挥出自己的绚丽

主题活动邀请函主题活动内容

主题活动祝愿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108301-36 吴姿励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